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五届“闪亮龙华人”获表彰

来源:深圳新闻网、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14 15: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短评

身边的榜样让文明之花越来越璀璨

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群人。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第五届“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个行业、单位及市民积极参与其中,榜样的力量,照亮了龙华人的内心,也温暖着一座城。

同往届一样,本届的“闪亮龙华人”,其实都和普罗大众一样平凡——平日里,他们就在我们身边,和我们一样处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里扮演着寻常的角色。

与众不同的是,正是在这些普通的位置上,他们或是在人们面临危难时挺身而出;或是多年来循着理想的召唤砥砺前行;或是在不起眼的岗位上不辞辛苦、日复一日地发光发热;最终,他们在人群中熠熠生辉,成为榜样。

所以,他们的闪亮,是普通人的闪亮,是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团队都可以去学习、升华的闪亮,也正因如此,他们身上折射的光辉显得尤为可贵——迎着这些光,每一个人都可以让自己亮起来,从而温暖一座城。

用基层群众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来鼓舞人,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激励人,“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让我们每一年都发现身边的榜样,也见证着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稳步提升,文明信念深植于每一位市民心中。未来的日子里,闪亮的他们和全区市民都将继续出发,而龙华这片热土上,处处绽放的文明之花也将越来越璀璨。胡铂洋

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陈建华 通讯员 赖志豪 史蒙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宝安日报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