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五届“闪亮龙华人”获表彰

来源:深圳新闻网、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14 15: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第五届“闪亮龙华人”获表彰。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卢东勃 杨维易 胡安坤 通讯员 苏大鲲)3月14日上午,龙华区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上,第五届“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共评选出1名“闪亮龙华人特别奖”、10名“闪亮龙华人”及10名“闪亮龙华人”提名奖。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及区领导黄启键、韩荡、李友华、刘大岭、黄海广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余新国指出,“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是宣传基层一线的好做法。接下来,要继续将活动举办下去,有意识地多宣传基层一线的优秀人物,用基层群众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来鼓舞人,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激励人。同时,要依靠典型引领提升公共文明。通过树立个人和单位的典型,引领推动社会文明新风尚。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宝安日报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