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我们的节日:魅力女性 精彩绽放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08 09: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多形式“爱她行动” 温暖社区妇女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志华 柯遵群)为了丰富机关单位及社区广大女性朋友的节日文化生活,倡导男女平等,展现妇女风采,观澜街道妇联联合文化体育中心、机关妇委会、各社区及相关企业共同举办“情醉三八·爱她行动”系列活动,在辖区内掀起共同关注女性发展、促进男女平等的风气和热潮。

趣味运动会传递健康快乐。3月7日上午,观澜街道妇联会同街道文化体育中心、机关妇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趣味运动会,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此次运动会全程讲究团队合作,培养团队合作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当天,活动吸引了辖区各界妇女朋友的积极参与,大家欢聚一堂,不仅传递了健康和快乐,也展现了当代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风采。

法律咨询提高妇女维权意识。为营造保障妇女权益、促进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观澜街道妇联在辖区设点开展法律维权知识咨询。妇联干事为居民宣传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让广大居民对女性维权法律意识有更深入地了解,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同志的点赞。

“三八”节前夕,观澜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庆三八巾帼志愿百队千人走社区”活动,对社区女性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法律咨询、就业指导等多个服务项目,密切联系了基层妇女群众,帮助她们解决生活难题,发挥社区基层妇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