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我们的节日:魅力女性 精彩绽放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08 09: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民治:精彩文艺大餐 传承优良家风

活动现场,摄影师为民治辖区居民拍照留念。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杨桦 黄国君/文 记者 蔡维泽/图)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民治街道妇联牵头,联合街道人大办、维稳及综治办、司法所、计生中心等单位举办系列活动,为辖区的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民治公园广场特别热闹,以“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家庭”为主题的普法维权宣传活动在此举行。活动现场布置了主题展览,介绍古代恩爱夫妻的典范、关于家庭暴力的认识误区,重点解析《反家庭暴力法》及《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主要内容。同时,设有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摊位,专业的律师和心理咨询师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为了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现场还设有“摸石头过河”“扔沙包”等趣味互动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愉悦放松心情。

当天下午,“爱满妇联,感恩有你”文艺汇演在民治街道九方购物中心举办,为辖区居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通过相声、小品等文艺形式传播文明家风,号召建设和谐家庭,节目既幽默风趣又具有教育意义,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同时,还穿插妇女维权等相关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市民在互动中学习相关法律和平安家庭知识。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