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我们的节日:魅力女性 精彩绽放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08 09: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湖:喜迎妇女节 巧手展才艺
观湖辖区的妇女代表参与游戏互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翟娟/文 记者 蔡维泽/图)3月6日,观湖街道在各社区举办系列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辖区妇女节日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魅力。

当天上午,“美丽巾帼 精彩绽放”观湖街道“三八”妇女节趣味游园活动在樟坑径社区上围艺术村快乐上演。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由两部分组成,“服务一条街”为到场的女性朋友免费提供美发、创意手工、法律咨询等多种服务。而“游戏比赛”区,以游园的形式开展,设立快乐呼啦圈、踩气球等多个趣味游戏摊位。广大女性同胞们踊跃参与到各个游戏活动中,处处都是欢声笑语。

在松元厦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寻找舌尖上的客家美食”“三八”妇女节美食活动为社区妇女同胞提供了一个展示厨艺的舞台。随着一道道经典传统客家美食新鲜出炉,“大厨”们用自己精湛的厨艺征服了评审团及现场200多位“大众评审”的味蕾。

而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起,“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当天也在新田社区正式打响,10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全力以赴,一个个铆足了劲,使尽浑身力气进行着力的较量。除此之外,观城社区的嘉年华活动、樟坑径社区的户外健康行活动、鹭湖社区的踏青活动以及润城社区的拓展活动也都精彩纷呈。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