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从城中村整治到重点片区开发 民治街道发展日新月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5 23: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北站商务中心区规划图

北站商务中心区:

商务办公楼拔地而起 民生配套设施加速落地

最后一站,记者走访参观了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了解规划详情及建设进展。作为引领龙华发展的六大重点片区之首,是深圳市重点区域之一,也是深圳未来的新中心,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一直以来吸引着全区乃至全市人民的目光,其担负起引领龙华经济转型发展、提升城市空间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使命。

据悉,深圳北站商务中心片区将以总部经济、产业金融服务及综合商业为主,片区将兴建60多栋商务办公楼,打造深圳北新的天际线。目前,汇隆大厦、汇德大厦、龙光商务中心等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地标建筑方案最终敲定,将树立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新一代世界级商务中心区的标杆形象。

除了高端商务汇聚之外,北站商务中心区还将打造高品质活力中心区。升级版的“欢乐海岸”红山6979、市级美术馆和图书馆、新华医院和第二儿童医院、深圳外国语学校分校等6所学校、北站中心公园等10大主题公园……一大批民生配套设施正在加速推进落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