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博物馆自然馆落户龙华 多个深圳新地标将崛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25 10: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设计鸟瞰图。

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德国儿童医院专家团队设计

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是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十三五”规划的医疗卫生重点项目,选址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西侧,民康路北侧,占地面积40072.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5246平方米,规划1500张床位,建设门急诊综合楼、医技综合楼、住院楼、科研教学综合楼、行政后勤综合楼、垃圾站、污水处理站、地下室等。

项目建成后将改变龙华区儿科医疗资源极度匮乏的局面,满足辖区群众不断增长的服务需要。在填补深圳市儿科医疗卫生资源匮乏、满足儿童医疗服务需要的同时提高深圳市儿科医疗技术水平,为缓解儿童看病难问题发挥骨干作用,有利于提高城市文明建设与社会福利水平。

目前已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概念设计、设计任务书编制、初勘、环评、地灾评估、取得选址意见书、规划设计要点复函、用地方案图、环评批复等前期工作,正在深化设计方案、交评等工作。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