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从2000米高空俯瞰有轨电车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22 10: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有轨电车横坑站附近的停车场。

有轨电车新澜站建设段。

梅观高速与有轨电车交会处。

新年伊始,龙华摄影爱好者缪华带上他的无人机,在龙华有轨电车观澜施工段进行了航拍摄影。一张张航拍照片显示出正在飞速发展中的龙华力量,也让人感叹深圳日新月异的变化。

据缪华介绍,这组有轨电车的航拍图是他在春节后的一个休息日外出时无意抓拍到的。“我经常在电视或报纸上看到关于有轨电车的建设情况,但没搞清楚有轨电车会到达观澜什么位置。那天我刚好经过施工现场,突然就想把有轨电车观澜建设段航拍下来。”缪华说,因为爱好摄影,早些年他购买了一部无人机,遇到好的摄影题材,他会通过航拍的手法把景物拍摄下来。工作之余,他就骑着自行车,带上他的无人机外出找寻拍摄素材。操控无人机高空拍摄需要耗费大量的电量,在外出前,缪华会带上10块电池,每块电池可以维持20分钟的拍摄电量。一组素材的拍摄几乎会耗尽10块电池的电量。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