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3·15放心消费指南《龙华消费地图》首发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3 09: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举行“‘消费由你 维权有我’3•15提消费、促经济、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大型宣传晚会活动。

 

 

《龙华消费地图》首发。

 

龙华区3·15晚会开场舞蹈。

《龙华消费地图》隆重首发

活动当天,《龙华消费地图》隆重首发,获得包括消费者、优秀商家等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和大力点赞。龙华区副区长、龙华区消委会会长陈建民代表龙华区向富士康科技集团赠送2万份消费地图。据悉,《龙华消费地图》是龙华区消委会、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围绕“消费由你,维权有我”的理念,联手精心打造的龙华“放心消费指南”。地图版式优美、资讯丰富,收录的都是注重保障消费者权益,建立了消费者权益服务站,设立了消费服务专线的优质商家。龙华是全市十个区(包括新区)首个拥有官方发布的“消费地图”的区。

记者了解到,龙华区消委会、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对《龙华消费地图》建立了动态考核的机制,符合条件的优质商家会陆续收录到地图中,已经载入的商家必须持续加强商品服务质量的提升,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一旦质量水平下降或者侵害消费者权益,也会及时予以除名。力求让消费这能真正放心,持续放心,由衷放心!

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了参加晚会活动的富士康的青年员工, 他们都感觉很雀跃,“以后休息时就知道去哪里购物娱乐最放心了”, “一图在手,放心无忧!” 被收录到《龙华放心消费地图》40家优秀企业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卡尔丹顿、宜和、九方、永丰源、万众城、观澜湖集团的负责人上台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都提到唯有提质量、铸品牌、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才能发展壮大,才能赢得市场,同时表示了对政府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提供消费地图这个优秀展示平台的感谢。一名企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能被收录到《龙华消费地图》中是一种荣誉,能与优秀者同行是一种激励,也让企业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进一步提升质量,打造品牌,加强对消费者的保护。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