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3·15放心消费指南《龙华消费地图》首发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3 09: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举行“‘消费由你 维权有我’3•15提消费、促经济、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大型宣传晚会活动。

龙华区3·15“消费有你 维权由我”晚会现场。

龙华区副区长、龙华区消委会会长陈建民在晚会上讲话。

龙华网3月1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董春芳 张春丽 田碧霞)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部署,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品质消费,以消费升级推动龙华产业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落实 “城市质量提升年”的要求,3月10日晚,由龙华区消委会、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龙华区经济促进局联合举办的“‘消费由你 维权有我’3•15提消费、促经济、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大型宣传晚会活动在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科技园举行。活动受到龙华区优秀企业代表、富士康龙华园区青年员工的热烈欢迎,反响热烈。

龙华区副区长、龙华区消委会会长陈建民出席活动并致辞,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夏昆山,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凌致平、党委书记刘忠先,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市消委会秘书处、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龙华区经济促进局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龙华区消委会各成员单位、龙华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各重点企业负责人近200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富士康龙华园区300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