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设计、时尚、美学”——万众城全新展示家居Mall概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2 23: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在万众城家居·生活采集启幕。

居家美学馆·元培学堂。

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与剑)5月12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在万众城家居·生活采集启幕。

万众城家居作为历届文博会的“资深”分会场,进一步发挥居家文化的价值,今年的主题是“设计、时尚、美学”,围绕“居家美学、品质生活”的理念,以开幕庆典、美学课堂、VR体验、作品展览、研讨会等多种形式,为大众呈现一场以品质家生活的居家文化盛典。同时迎来了上万市民参观、购物,盛大的场面让5月12日成为了万众城的一个特殊的日子。
      万众城成功引入了包括元培教育、天空农场、时尚家居、全屋定制、时尚餐饮等配套项目,致力营造一个融合居家艺术、文化创意、时尚生活于一体的理想生活新场所,来满足社会由物质生活需求向精神生活需求的蜕变。

“居家美学馆·元培学堂”揭牌及互动体验

万众城家居全力打造的居家美学馆整体面积近2000平米,引入国内首家体系化美育机构“元培学堂”,该机构倡导“以美育人,向美而生”的教育理念,聚焦艺术、美学和人文教育。

在文博会上,元培学堂开展9项居家美学项目,提供给市民免费体验,内容涵盖茶文化礼仪、色彩光影感知、形象美学、亲子瑜伽、家居环境与儿童美育,以及各类感知美、创造美的美学游戏与实验。

同时居家美学馆三楼的家具展以实物、图文资料、专业讲解等方式,呈现家居发展的历史,并通过古琴、茶道、插花等多种形式,体现家居文化美学及生活方式趋势。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