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设计、时尚、美学”——万众城全新展示家居Mall概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2 23: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在元培学参观体验。

动一动爬一爬。

“万众城家居·生活采集”盛大开业

5月12日,经过精心打造的生活采集迎来了盛大开业的大好日子!

“守正出新,适者生存,不走弯路,不走捷径。”秉承这样的理念,万众城家居从传统卖场不断转型升级,迈向时尚创意产业前沿。今天,生活采集重磅亮相,创意灵光弥漫,家居意趣无限,还可以与家人一起运动、休闲、品美食,这就是万众城家居分会场全新展示居家美学、品质生活的概念。

记者了解到,万众城集团是从家具加工小作坊一步步迈向今天的。目前发展到10多个专业市场平台,涵盖时尚家居、餐饮美食、休闲生活、陶瓷卫浴、灯饰门窗,衣柜橱柜、艺术馆、室内设计园,解决了整个从设计、材料、施工、软装的全产业链,真正实现一站式全产业链的重构,2017年,平台年交易额35亿元以上。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获奖作品展

本次《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获奖作品展在万众城家居·居家美学馆一楼启动,展出时间为5月12日至13日,共展出获奖作品60幅,涵盖餐饮空间、酒店空间、商业空间、公共空间、办公空间、展示空间、家居空间、软装陈设空间等众多获奖作品,让市民感受家居艺术设计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展出作品由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优秀设计师设计,囊括酒店、办公、餐饮、娱乐等空间设计作品。市民通过观摩展览的获奖作品,感受国际一流设计理念。

万众城搭建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将科学与艺术、民族与国际、传统与现代融为一体,推动设计与艺术走进现代生活,拓展设计师们的视野。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