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丹湖社区新春系列活动丰富有趣

编辑:孙梦婷2024-02-21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振强)新春佳节期间,为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福城街道丹湖社区为社区居民、留深过年的务工人员准备了系列新春线上活动,让社区邻里一起共度喜庆、欢乐、幸福年。

大年初一,吃团圆饭。“客家酿豆腐、白切鸡、猪肚鸡都是广东名菜,也是我们家乡每逢佳节必不可少的特色菜”“红烧猪蹄也是经典的年夜饭菜品,寓意福气满满、发财就手”……一场“家乡特色菜”线上分享教学活动就开始了,居民们纷纷“大显身手”,出色的厨艺让人大快朵颐,家乡风味的阵阵香气溢出了屏幕、填满了心房。

大年初三,新年新愿景。“我的微心愿,是想要一个画板和一些颜料,实现我的画画梦。”“新年我想要一套新文具。”……社区青少年纷纷许下自己的“微心愿”。

大年初五,讲好“龙”的故事。社区居民们分享自己知晓的关于“龙”的故事,他们用自信的表现、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把故事讲述得生动形象、引人入胜。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