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关爱特殊群体,上门探访送祝福

编辑:孙梦婷2024-02-20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春节前夕,为了让辖区低保户、特困人员、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和“格”内困难群众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龙华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温情慰问送福”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走访低保户、特困人员、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家庭,以“最是寻常暖人心”的实际举措,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春节前夕,住在大浪街道水围社区的刘阿姨看到前来探望她的工作人员,动情地表示:“我在娘家和婆家都没有家人了,孤身一人留在深圳,虽然没有亲人,但社区工作人员胜似亲人,让我感觉到特别的温暖和感动。”这样暖心的一幕是龙华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的真实写照。

“叔叔阿姨,您最近怎么样?”“有需要随时到党群服务中心找我们”……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和居民促膝谈心、嘘寒问暖,把充满爱与温暖的“年味”送到他们家中。

“社区很暖心,我们在这可以过一个安心年。”不久前,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瑞龙送暖 情满樟坑”定格化新春关爱助老服务,先锋服务队队员按照分工对“格”内的高龄独居老人,每户开展一次入户探访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阿姨,您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在观湖街道鹭湖社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探望辖区高龄特困户夏阿姨。夏阿姨今年74岁,之前因为摔跤入院刚做完手术。在现场,工作人员关切询问其身体恢复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谢谢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来看我。”夏阿姨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

声声问候传递温情,句句关怀温暖人心。这个春节,龙华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用行动让这个冬天“一键升温”,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真正有需要的群众身边,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相伴、春风常驻。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