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亲子制作禁毒主题黏土画

编辑:孙梦婷2023-12-27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罗嘉如 温丽君)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禁毒宣传的趣味性,近日,观澜街道禁毒办联合桂花、桂香社区开展“指尖趣禁毒——黏土手工创作”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共吸引了10个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有序参观禁毒教育展厅,讲解员利用仿真毒品展示墙、3D幻影全息投影、VR游戏等,从毒品种类、来源、吸毒工具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毒品的严重危害。

随后,大家利用黏土、卡纸、马克笔等工具制作黏土画,孩子们围绕禁毒主题,对超轻粘土进行塑形。在大家的努力下,不一会的工夫,一幅幅生动活泼、各具禁毒特色的手工黏土画就诞生了。小小的禁毒作品中饱含无限创意,黏土在他们的指尖上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

据悉,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家长和孩子们对毒品的认识,牢牢筑起禁毒防线。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