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爱心居民捐赠闲置衣物

编辑:孙梦婷2023-12-11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水田社区党委组织发动辖区各定格化街区、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等积极参与衣物爱心捐赠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邹晓花)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东区亲邻之家热闹非凡。原来,为积极响应“捐一件衣,暖一座城”的倡议,大水田社区党委组织发动辖区各定格化街区、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等积极参与衣物爱心捐赠活动。

每一次捐赠、每一件衣服、每一床被子都有它背后的故事。据捐赠者陶先生表示,捐赠的两床被子买回来只用过一回,拿过来之前都进行过清洗和消毒,希望送给有需要的人,让他们过一个暖冬。捐赠者林女士表示:“我的两个儿子个子长得快,好多衣服还没怎么穿就小了,正发愁怎么处理,刚好看到社区有这个活动,就提前清洗晒干拿过来,希望捐给有需要的小朋友。”

截至发稿前,东区亲邻之家“让爱暖冬”服务角已收到来自各方捐赠的爱心衣物150余件、被子5床。后续,社区党委将继续安排专人跟进,宣传并引导辖区需要帮助的人免费领取,让爱“衣”暖冬,用爱温暖整个社区。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