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党员群众在半亩田园听党课

编辑:孙梦婷2023-12-08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劳大荣)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在“半亩田园”亲邻之家开展“点亮红色初心,激发爱国热情”行走的主题微党课,让社区党员群众在半亩田园“边学习、边打卡、边体验”的过程中接受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在“半亩田园”亲邻之家,社区党员群众对田园各种蔬菜绿植感到既新鲜又好奇。在党员志愿者的讲解指引下,大家沿着田园的小路径行走认识蔬菜,体验摘菜,打卡田园,仿佛回到儿时家乡那片田间,勾起浓浓的家乡味道。接着,大家围在一起,认真聆听志愿者讲述红色故事。

一堂田园微党课开启了茜坑社区党员群众的党史学习之旅。茜坑社区本次行走的主题微党课将党史学习融进日常、做在经常,切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把理论课堂搬到田园地头,通过趣味游戏、图片展示、分享感悟等方式一起学党史,感党恩,让党员群众深入一线,打造个性化的学习“菜单”,提升学习的服务效能。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