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行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编辑:孙梦婷2023-12-05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表彰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怡/文 记者 蔡维泽/图)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志愿同心·聚力同行”大浪街道2023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元芬麒麟广场举行,17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当志愿者》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活动对2023年度大浪街道志愿服务有杰出贡献的个人、队伍进行表彰,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十年奉献奖”“书香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最美交通安全守护者”“优秀志愿服务领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奖项。现场,志愿者还带来了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和《都市红马甲》,用手语向无私奉献、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志愿者致敬,用交通安全歌词与手势表演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写有感恩语录的玫瑰花墙,赠予每一位出席活动的志愿者,以感恩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还设置了志愿服务年度工作展、志愿者风采展和志愿服务光荣榜,虽然志愿者的事迹各有不同,但他们都乐于奉献,为大浪增添温暖与亮色。

据悉,截至目前,大浪共有注册志愿者超4.5万人,占常住人口的8.96%,广大志愿者活跃在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劝导等志愿服务岗位及领域,2023年累计发布志愿项目1.3万余个,志愿服务参与人数超9万人次,服务时长15万余小时。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