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商业中心开展诚信商圈联盟交流会

编辑:孙梦婷2023-11-24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家慧)近日,由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大浪商业中心党委联合举办的“凝心聚力,共创未来”诚信商圈联盟交流会在大浪商业中心党群服务V站举行。

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诚信商圈联盟的发展,主讲人为诚信商圈联盟牵头人——宏道养生馆创始人朱守玲。活动中,她介绍了海奇全新商盟系统平台及直播运营思维,分享了运营心得体会。朱守玲表示,“在如今抖音、美团等用户量巨大的短视频App中,我们实体商户更要坚持做出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为此,她鼓励其他商户代表,要有直播思维,认识到流量的价值,积极转变营销策略,谋求更好的发展。

印象拳社主要经营青少年体能训练业务,其主要负责人也在活动现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商圈联盟可以互帮互助,用个人力量扩大商圈的‘朋友圈’,提高商圈的再生力;要主动链接资源,以活动凝聚人心,通过不同的客户置换进一步产生效益。”其他商户也纷纷畅所欲言。活动最后,在场的商户代表都表示意犹未尽,纷纷约定要定期开展交流会,沟通所思所想。

在本次交流会中,联盟单位对联盟的日常管理、组织架构、会员单位的引进退出等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些中肯科学的建议可使联盟的管理更加完善,会员单位的联系更加紧密。接下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大浪商业中心党委将继续关注诚信商圈联盟的发展,加强商户的相互交流,促进他们的良性互动与发展。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