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组织召开新入职网格员见面会

编辑:孙梦婷2023-10-20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网格中心组织召开新入职网格员见面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文 记者 陈建华/图)10月18日上午,福城街道网格中心组织召开新入职网格员见面会。会议由街道网格中心负责人主持,网格中心业务骨干、十个社区网格站负责人及55名新入职网格员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街道网格中心负责人对网格系统的发展史及2023年网格系统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福城网格系统在市、区、街道部署工作中的不凡表现。随后,茜坑社区网格站负责人陈殷圣作为近五年入职的业务骨干代表上台分享网格工作心得,新入职网格员代表上台分享入职体会。

会议传达了福城街道党工委对新入职网格员的热烈欢迎及殷切期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找准网格员定位,认真熟悉网格管理流程、找准网格管理方法、创新网格管理举措,发挥才干做出成绩。二是当群众的“知心人”、业务的“百事通”。学习网格业务要领,服务群众。三是讲规矩、守底线。分析和查找自身不足,强化政治、思想、行动自觉,高标准完成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会议希望新入职网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学习,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为全面推进“数字新城、智造高地”和平安福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