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为退役军人送中医理疗义诊

编辑:孙梦婷2023-10-19 10: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陈振南)为普及健康知识,提升退役军人健康理念,营造拥军、爱军、崇军的浓厚氛围,10月16日下午,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情系退役军人,义诊温暖人心”退役军人中医理疗义诊活动,共有40名退役军人、家属、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医生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退役军人、军属和居民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高血压病、高血压病的早期症状、危害程度以及如何防治等知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退役军人、军属和居民们有序排队接受检查,医护人员为其量血压、测血型,同时还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颈肩腰腿痛类疾病进行中医指导治疗、按摩。

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退役军人、军属及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向他们普及了基础疾病预防的知识。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