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5 HOURS“墟时之境”在观澜古墟上演新品发布秀

编辑:孙梦婷2023-10-19 10: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百年古墟刮起 春夏最炫“流行风”。

近日,社交服饰女装品牌“15 HOURS”在观澜古墟上演2024春夏新品发布SHOW。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文 蔡维泽/图)近日,社交服饰女装品牌“15 HOURS”在观澜古墟上演2024春夏新品发布秀。这是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以观澜古墟的百年历史文化为基调,通过服装打造优雅精致、自信悦己的穿搭时空之旅。在氤氲与古韵的氛围笼罩下,以独特的时尚体验诠释品牌对匠心工艺的全新塑造,将艺术跨界融入,在历史文化的时空碰撞中,给来宾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

15 HOURS,作为中国首个社交服饰女装品牌,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女性群体的青睐。品牌以完整的社交形象解决方案为核心,涵盖“商务社交”、“日间社交”和“晚间社交”三大产品系列。满足当代女性在各个场合中都能轻松拥有得体、优雅、高品位场合形象,用得体服饰穿搭诠释女性独特魅力。

以社交服饰为载体,让古韵的元素自然冲撞融合在细节里,从百年底蕴文化中凝练出质感的情节。设计师通过服装的语言,为每一位想要追求时尚的都市女性,打造一场时空的跨界之旅。轻奢、优雅、高级,是全场的关键词,利落的剪裁风格,打造出新社交服饰之姿。而15 HOURS则用匠心与诚意,为现代都市女性带来更多得体穿搭。

“墟时之境”作为2024春夏女性新姿的重要媒介,以千里江山图为灵感启发,在写意山水画中提取春色烟雨晨雾蓝色,清浅柔和的薄荷绿、荷塘月色荷色生香,用荷叶脉络的肌理传达对自然环境的珍视,将荷叶非遗刺绣、荷叶提花、荷叶烫印工艺融入服饰设计,在宣扬美的同时更具有艺术的张力。

将非遗艺术工艺绒花元素融入其中,绒花,谐音“荣华”,寓有吉祥、祝福之意,绒花由天然蚕丝和铜丝作为原材料制作而成,多用于旧时民俗节事与礼仪装饰之中,绒花题材寓意造型大多取自民间生活符号祥瑞,用以表达吉祥如意之意趣。不同色调和面料的运用,以及独特的设计元素,让观众在每一套服饰中都能感受到东方女性的魅力。

“斗鱼”系列服饰以水晶玫瑰作为主色调,磷光闪闪的斗鱼在中国文化中有着好运的寓意。2024春夏中水晶玫瑰是具有透明光感的粉色,传达出都市的浪漫,正如它带着甜美气息的名字,甜美纯真中又不失温柔雅致,不动声色之美,在千禧风潮和数字色的影响下突破了年龄的界限展现出全新的时尚主张。

“15 HOURS”2024深圳观澜古墟春夏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品牌对传统文化的珍视,同时也展现了创新思维的实践。据该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发布会代表着品牌的深刻理念,将继续激发人们对社交艺术的追求,捕捉女性的独特魅力,为社交时尚注入更多的灵感和惊喜。

观澜古墟是充满历史底蕴的地方,该发布秀将品牌的现代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相互交融。观众在这里经历了一场心灵的寻迹,一次时间的穿越,共同感受到社交的艺术如何融入生活。这场发布秀不仅是一次时尚秀,它是对中国社交服饰文化的一次探索,也是对女性优雅力量和永续动力的追寻。

在以时尚为优势产业的深圳,15 HOURS算后起之秀。近年来,社交服饰成为刚需。该品牌在短短9年间一路逆市上扬,经过几年潜心打磨,以社交服饰引领者姿态,用一场人人都是头排客的沉浸式全方位打卡氛围感大秀,推动和爆发深藏不露的女性力量,成功爆发破圈。15 HOURS向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崭新高度,为时尚界注入了一股清新的力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