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加坡工业博览会静候龙华企业参展

编辑:孙梦婷2023-09-14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2023新加坡工业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

据介绍,该展会作为领先的亚太地区工业转型及先进制造业盛会,以亚太工业4.0转型为主题,打造交流平台,探索先进制造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最新成果,赋能企业打开东南亚门户,拓展海外业务,能够有效推动行业企业深化交流合作。有意向参展的龙华企业可自行联系组展单位报名参加。

今年展会,规划设置智能机床及工程零件、绿色工厂、工业自动化、智能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和增材制造等6大展区,展品范围涵盖工厂和工序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及工业信息技术(IT)解决方案、3D打印解决方案、自动引导车、物流IT、包装系统、无人机、机器人和系统集成、数控机床、云计算等。届时将吸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同期举办20多场新品发布会以及1000多场商务交流会议等,拟邀请不低于18000名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

2023新加坡工业博览会由新加坡星域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国际商会为深圳组展单位。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