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推进龙华区综合医院项目建设

编辑:孙梦婷2023-09-14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龙华区综合医院。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游文达/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推动医卫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上午,观湖街道人大工委办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龙华区综合医院,视察医院周边情况,了解医院建设工作。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综合医院项目建设概况、规划布局结构、工程建设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区医疗资源布局,改善龙华北部片区医疗环境,为市民带来全新、舒适的就医体验,并有效缓解龙华区医疗资源不足的现状,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视察组指出,龙华区综合医院项目是龙华区、观湖街道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进一步完善龙华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及时应对突发重大事件,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有着积极意义和重大作用。各相关部门应科学规划布局,统筹做好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全力推动龙华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