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市首支拥军支前服务队在龙华成立

编辑:孙梦婷2023-09-14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建立退役军人红星拥军支前志愿服务队,为多元化军供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9月12日,民治街道退役军人红星拥军支前志愿服务队成立。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江求星/文 记者 蔡维泽/图)9月12日,民治街道退役军人红星拥军支前志愿服务队成立,这是全市首支拥军支前服务队。

授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标志着全市第一支全部由退役军人组成的拥军支前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民治街道退役军人红星拥军支前志愿服务队队长杨新表示,拥军支前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且任务艰巨。

据介绍,此次建立拥军支前志愿服队是龙华区双拥工作向深层次发展的具体实践,为今后多元化的军供保障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要把这支队伍培育好、发展好,把龙华区拥军支前各项工作做得更优质、更扎实,真正将队伍打造成为龙华区新时代拥军支前的“排头兵”。

据悉,民治街道将积极协助建立健全拥军支前保障机制,提升队员能力本领,严格作风要求,增强拥军支前保障效能,在军供保障、文化宣传、爱国主义教育、救治救援等方面充分发挥拥军支前服务队作用,推动龙华区拥军支前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