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四史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编辑:孙梦婷2023-09-13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参赛选手表现精彩,不时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文/图)9月12日下午,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在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高中部)报告厅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四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中,15位选手分享了自己学习“四史”的理解和感悟,既有娓娓道来的故事,又有丰富翔实的数据,选手风格各异,各有所长,不时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赛程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等综合打分,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一等奖分别是深圳市龙华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姚悦、深圳市龙华区润泽学校刘铭剑、深圳市龙华区龙为小学赖晏妮;二等奖分别是深圳市龙华区第二外国语学校李欣键、深圳市民治中学教育集团民新学校邓乐园、深圳市龙华区潜龙学校张鹏、深圳市龙华区龙华第二小学附属城市明珠幼儿园霍彦军、深圳市龙华区行知实验小学唐睿;三等奖分别是深圳市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孔明月、深圳市美中学校周杏、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实验学校彭玥、深圳市龙华区龙飞小学叶精宝、深圳市龙华区博雅实验学校吴昊迪、深圳市龙华区玉龙学校任东辉、深圳市龙华中学张佳乐。

本次演讲比赛以“四史”学习为主题,彰显了龙华教育系统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也展现了龙华教育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一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教育工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四史”宣传教育在全系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不断凝聚起龙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