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构建网络安全立体防护网为数字经济护航

编辑:孙梦婷2023-09-13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9月12日,2023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华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企业交流活动举行。

行业大咖展开圆桌对话。

龙华区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有轨电车。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文 蔡维泽/图)9月12日,2023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华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企业交流活动在北站中心公园举行,行业专家学者、业界大咖齐聚一堂共话网络安全,共谋产业发展,为构建更加安全、稳定的网络空间贡献智慧与力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黄立敏表示,网络安全,一端连着“国泰”,一端连着“民安”。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华区分会场活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成果,着力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效果。希望通过汇聚政府、学者、企业等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讨网络安全领域的“硬核”新技术、未来新场景、治理新议题,为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构建网络安全立体防护网,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保驾护航、添翼赋能。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