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70名健美运动员展力量之美

编辑:孙梦婷2023-09-12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萧蕾 钟紫瑶/文 通讯员 郑明萌/图)9月10日,2023年深圳市第五届“龙华杯”健美健身公开赛在简上体育综合体举行。来自各行业体协、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健身俱乐部约270名高水准健美运动员奔赴龙华,竞逐奖项。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深圳市龙华区健身健美协会协办,中国健美协会指导,深圳市健美健美操运动协会、深圳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支持。

赛事共举行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男子体育模特、男子传统健美新秀组、男子古典健美新秀组、男子健体新秀组、女子比基尼健身组、女子体育模特组、女子女神模特组和女子比基尼新秀组等11个项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6位全场总冠军,分别是男子体育模特全场冠军翁子健、女子体育模特全场冠军滕雨、男子健体全场冠军丘权、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李丹燕、男子古典健美全场冠军赵章雷、男子健美全场冠军曾朝辉。

“美不只是瘦,还可以有力量。”有参赛选手在赛后表示,练健美让自己学会专注自我,并有更大的勇气面对未知的生活。“以前都是在电视、杂志上看健美健身比赛,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观赏这类赛事。”有观众看完赛事后意犹未尽,并表示现场观看赛事更有视觉冲击力。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区连续五年举办健美健身公开赛,给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技术交流的平台,让运动员和观众因“健美”快速、高效连接。该负责人希望通过赛事深入开展群众体育运动,让展示好身材、力量美的健美比赛成为全民健身的推广舞台。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