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南虎”将对战约旦男篮

编辑:孙梦婷2023-09-08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日前,广东宏远参加龙华CBA男篮邀请赛。(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 任子璇)继新西兰男篮与深圳马可波罗队在龙华对战后,广大球迷又迎来好消息,2023深圳龙华国际男篮邀请赛即将在龙华文体中心上演,广东宏远对战约旦男篮,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此次赛事借亚运会契机邀请约旦男篮与广东宏远于9月14日20:00在龙华文体中心开赛,双方将用球赛点亮龙华夜空,为球迷朋友奉上精彩的篮球盛宴。

据悉,约旦男篮国家队刚结束2023年FIBA国际男篮世界杯的征战,开始备战2023年杭州亚运会。约旦男篮曾17次参加亚锦赛并获得1次亚军2次季军的成绩;2019年参加在中国举办的FIBA男篮世界杯;2010年首次闯入篮球世界杯;2022年亚洲杯上,约旦男篮取得四强。目前在FIBA官方排名亚洲第五。

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在CBA中共夺得过11次总冠军,是CBA联赛中的传统强队。在过去的20年中,广东宏远华南虎篮球俱乐部已在CBA联赛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成为历史上最辉煌的球队之一。球队注重打团队篮球,并形成了自己快、准、灵和多变的战术特点和风格。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亚洲范围内,广东宏远华南虎篮球俱乐部都因其强大的球员阵容和坚实的团队建设而备受球迷的支持。

目前,赛事已在猫眼开启售票,欢迎广大球迷来龙华为自己喜欢的队伍、球星加油助威。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