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推动解决幼儿园边坡危墙隐患

编辑:孙梦婷2023-09-07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邢海燕 刘江)“特别感谢人大代表们持续关注与监督,打造平安校园,让幼儿园全面升级、华丽蜕变。”近日,龙华街道松和小学附属智慧星幼儿园将一面“人大代表为人民 心系师生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区人大代表钟彩霞、张北京手上,感谢人大代表持续推动解决学校边坡危墙与楼体下沉安全隐患问题。

据悉,去年7月,松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收到居民反馈,智慧星幼儿园后操场围墙存在几处墙体开裂、综合楼楼体下沉情况,有严重安全隐患。驻站人大代表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及时前往智慧星幼儿园视察墙体下陷问题,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厘清部门职责,督促各部门尽快解决该系列问题,会后形成代表联系函发送至区教育局,督促持续跟踪校园安全问题。

今年1月份,代表们关注到加固工程已立项,7月31日,墙体改造和下沉综合楼加固工程进场施工,并于幼儿开学前完成了围墙施工及吊脚楼一楼的加固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不影响幼儿正常上课,寒假将再次加固二、三楼,切实维护儿童生命安全。

代表们表示,收到锦旗是群众对人大工作的肯定及认可,更是对今后为民服务的激励和鞭策。将继续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和着力点,融合依法履职和为民担当,密切联系群众,倾情为民代言,倾力为民办事。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