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首届深圳市大学生歌手大奖赛总决赛顺利举办 16所高校22组选手激烈角逐 深大学子摘桂冠

编辑:林媛媛2023-09-05 08:53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思)聆听青春最强音,澎湃青春原动力。9月3日,首届深圳市大学生歌手大奖赛总决赛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顺利举行,成功入围总决赛的16所高校22组选手经过小组PK和个人独唱两轮激烈角逐后,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十佳歌手、优秀歌手,来自深圳大学的魏诗颖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南方科技大学隋志阳、范书豪分获亚军、季军。大赛同时决出“深圳市大学生歌手大奖赛”十佳歌手奖,他们是:深圳大学魏诗颖,深圳大学陈家恩,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张焕鹏,南方科技大学范书豪,深圳大学刘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江云翔,南方科技大学隋志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汪泱,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邓展威、邓裕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罗森瀚。来自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陈蔚妍获得最具人气原创歌曲奖,大赛还评出若干优秀歌手奖。

据悉,本次赛事是深圳首次举办的大学生歌手大奖赛,自2022年11月份开赛以来,共吸引了全市1000余名青年大学生报名参加,历经初赛、半决赛、总决赛,线上直播总观看量超30万人次。


[编辑:林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