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粤港澳青少年服饰大赛举行

编辑:林媛媛2023-09-05 08:53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5日深圳晚报记者 周倩) 9月3日,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童话节组织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童话艺术团承办的2023粤港澳青少年创新创意服饰大赛总决赛在福田区华强北博物馆举行。来自粤港澳地区的服装设计师和少年儿童绽放风采,刮起服装与创意、环保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旋风。

本次活动中,100名“小模特”在T台上展示参赛服饰之美。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小模特展示的服装是由自己设计的,这些服装体现了小朋友们的创新创意能力,彰显对未来的无限畅想,以童真童趣表达着创新创意服饰之美。经专家们严格评选,最终决出20名模特之星。

据主办方介绍,2023粤港澳大湾区童话节后续还将开展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周、深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等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


[编辑:林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