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世界冠军塞尔维亚女排亮相深圳

编辑:吴沁彤2023-09-04 10:35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塞尔维亚女排是2022年世锦赛冠军得主。 受访单位供图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 实习生 黄南) 欧洲女排锦标赛激战正酣,塞尔维亚女排以全胜姿态进入决赛。为准备巴黎奥运会资格赛,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和备战状态,塞尔维亚女排决定来到深圳参加2023年深圳龙华国际女排邀请赛。

深圳龙华国际女排邀请赛将于9月13日在龙华文体中心举行,这是深圳中塞龙华女排的主场首秀,是塞尔维亚女排首次来深参赛,是龙华区承办的最高级别国际女排赛事。

塞尔维亚女排的阵容可谓群英荟萃,聚集了两届世锦赛、两届欧锦赛MVP博斯科维奇,世界顶级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德尔察,世锦赛最佳自由人普西奇,欧锦赛最佳副攻斯特瓦诺维奇。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新赛季签约了4名外援,分别是塞尔维亚女排助理教练、前塞尔维亚女排四大主攻之一的布拉戈耶维奇,荷兰女排接应斯科尔滕,乌克兰女排主攻比琴科,阿塞拜疆女排副攻基里柳科。

比赛之前,塞尔维亚女排将在9月9日抵达深圳,进行为期4天的训练和备战。


[编辑:吴沁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