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预防工伤 圳有保障 深圳工伤预防答题H5上线

编辑:谭悦2023-09-01 10:58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今年,为强化公众特别是加强工伤重点防范领域从业者对工伤的重视,促进工伤预防知识更有效地“入脑入心”,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推出了“预防工伤 圳有保障”工伤预防宣传项目。

扫码参与答题。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今年,为强化公众特别是加强工伤重点防范领域从业者对工伤的重视,促进工伤预防知识更有效地“入脑入心”,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推出了“预防工伤 圳有保障”工伤预防宣传项目。近日,该项目下的“爱拼,更要稳赢”工伤预防答题H5已新鲜出炉。

围绕建筑、装卸、环卫、安保、外卖、高新技术六大领域,市社保局通过互动答题的形式,突出了这些工伤易发领域的知识重点,公众可以通过扫码进入小程序进行答题,答题获得分数可以形成一张精美海报,便于参与者存于手机或分享微信朋友圈。

接下来,市社保局将举行线下工伤预防宣传活动,市民也可以在线下参与活动和参与答题。

[编辑:谭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