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科技园组织企业参观医疗器械平台

编辑:孙梦婷2023-09-01 11: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方芳)近日,银星科技园开展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组织园区20余位医疗器械企业代表走进园区医疗器械CRO/CDMO平台。

作为生命健康专业化产业园区,银星科技园已汇聚了国创汇康、领先医疗等一批医疗器械CRO/CDMO平台企业,实现产业聚集。企业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国创汇康CDMO医疗器械制造平台,该平台充分融合国创中心的源头创新优势及先进制造优势,提供各类医疗器械产品设计、工程转化、中试及定制化生产等服务,打造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新型基础设施,助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聚。随后,又走进领先医疗动物实验中心,近距离了解实验情况。领先医疗动物实验中心是按照ISO/IEC17025和美国21 CFR Part 58的实验室标准建立,配有标准的外科层流手术室、微创介入手术室、腹腔镜实操培训室、远程手术直播室等。

据介绍,活动旨在搭建医疗器械新技术新方法探讨的平台,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入交流,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创新和进步注入新的动力。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