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激发家庭园艺创意,创造生动的阳台花园

编辑:孙梦婷2023-08-31 11: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8月27日下午,龙华区妇儿中心无实体运营第二场活动“家花计划”在白石龙音乐公园举行。

▲参与者体验园艺种植。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梁硕 邱雯/文 记者 蔡维泽/图)8月27日下午,由龙华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龙华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的龙华区妇儿中心无实体运营第二场活动——“家花计划”在白石龙音乐公园圆满结束。

据悉,龙华区妇女儿童中心(简称“妇儿中心”)由女性成长馆、儿童博物馆、家庭智慧馆、儿童剧院四大功能区组成,选址白石龙音乐公园北侧,预计3年后正式投入运营。在建筑落成之前,“妇儿中心无实体运营计划”推出,让大家提前享受到未来场馆中的诸多服务。

“家花计划”是妇儿中心无实体运营的第二场活动,本次活动策划灵感源自妇儿中心家庭智慧馆的相关内容。“家花计划”涵盖了家庭园艺交流和阳台设计工坊两大板块,活动旨在激发妇儿家庭园艺创意,创造生动的家庭阳台花园,为未来妇儿中心家居生活馆的建设提供宝贵的指导建议。

活动前,参与者领取了特制的“家花”故事票,一同在共创板上记录和分享特别的家庭园艺故事和想法。完成“故事票”的检票后,参与者们正式开始妇儿中心的“家花计划”之旅。

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养花心得,交流经验。在设计师倾情指导下,每个家庭都充分发挥了创造力,积极交流阳台的设计想法,亲手设计梦想中的阳台。

区妇联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结束后,“家花计划”作品将在白石龙音乐公园开始为期5天的展览,大家可以前去观赏。未来,妇儿中心也将根据家庭智慧馆建设板块,在无实体运营中持续为更多家庭带来交流盛宴。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