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铁骑开道,极速援助

编辑:孙梦婷2023-08-29 10: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铁骑队员及时将病人送到医院,为其争取最佳救治时间。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陈丹妮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创造更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龙华交警在保障交通安全的同时,也时刻用实际行动帮助有需要的市民。

8月20日14时22分许,龙华交警大队铁骑队员接到一宗求助警情,报警人称车上有一个病人身体不适需要送医,急需交警开道。铁骑队员接到警情后立刻响应,赶往现场。接到报警人后,铁骑立马拉响警报,一路开道。最终,及时地将病人送到医院,为其争取最佳救治时间。

8月24日上午,龙华交警大队铁骑队员接到一宗求助警情,一名孕妇称其羊水破了,想尽快前往福田的妇幼保健院。由于担心路段堵车导致不能及时到达保健院,希望交警帮忙开道。铁骑队员接到警情立马响应,接到该名孕妇后,一路拉响警报护送,仅用时23分钟便将报警人平安护送到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福强院区。

龙华交警大队将继续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