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今日阴雨结束阳光重现 低温欲走还留

编辑:刘诗瑾2022-02-23 10:50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连日来持续的阴雨湿冷天气终于结束了。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深圳渐转多云,部分时间可见阳光,阴雨结束,但寒冷天气持续,最低气温8℃左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2月23日讯(晶报记者 李果 通讯员 张琳琳)连日来持续的阴雨湿冷天气终于结束了。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深圳渐转多云,部分时间可见阳光,阴雨结束,但寒冷天气持续,最低气温8℃左右。

22日,深圳阴天有雨,天气十分寒冷,全市记录到10-20毫米雨量,但降水平缓,最大小时雨量5毫米以下;全天气温在8-10℃徘徊,沿海、海区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左右,能见度普遍在4-15公里,雨时能见度在2公里以下。深圳(含深汕)寒冷橙色预警仍在生效中。

预计22日夜间仍有小雨,23日白天渐转多云,部分时间可见阳光,阴雨结束,但寒冷天气持续,最低气温8℃左右。展望未来,24-25日多云,早晚寒冷,白天可见阳光,昼夜温差加大;26-28日气温持续回升,寒冷天气结束。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