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姜”温暖进行到底

编辑:陶倩2022-02-22 22: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牛言言)“阿叔,你们站岗辛苦了,我们带来了刚煮好的姜茶给你们暖暖身子。”2月20日中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负责人陈翠云将一杯热腾腾的姜茶送到在风雨中坚守卡口的一线工作人员说道。

近期天气风雨不断,出现断崖式降温。2月20日,桔塘社区党委迅速行动,为仍在风雨中坚守防疫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暖心物资。社区工作人员化身“厨师”,亲自下厨煮姜茶,从早上9点钟去超市购买材料,10点钟下厨准备煮,到12点30分共煮了近20桶姜茶。顾不上吃午饭,他们连忙将姜茶趁热装车兵分两路冒雨送出,只为第一时间将暖心物资送到风雨中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当天,工作人员花了两个多小时配送暖心物资,爱心姜茶、泡面、暖宝宝和电暖宝等及时送到了股份公司和花园小区卡点、网格站、核酸检测点。抗疫人员赖启宏在接收到爱心姜茶后,直呼“暖到心底了”。核酸点的医护人员表示:“这波人文关怀犹如雪中送炭,令人感动。”

据了解,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在天气降温之初就第一时间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配备了一批应急物资(暖手袋、暖宝宝贴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桔塘社区党委将持续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将事情做到群众的心里去,惠及辖区更多人群。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