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百余人支援富康社区核查涉疫数据

编辑:陶倩2022-02-22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法斯)近日,区委宣传部、新华中学、深业集团以及龙华街道各行政单位闻令联动,迅速集结百余人支援龙华街道富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凌晨4点,深业集团商管党群办公室人员、集团派出富康社区协助疫情处置组组长杨成成收到支援命令,看到杨成成接到紧急支援任务,其男友田冠然放下加班工作,与她一起赶到社区支援。

“科室全体工作人员都过来社区支援了。”龙华街道宣传部门负责人一大早就带领7名同事赶到富康社区,迅速投入数据核查工作。同时参与支援的还有街道应急指挥部门,他们已多次到社区支援。

“这么多人打电话,充电宝够不够?防寒服领了没有?”除了选派15名工作人员支援社区数据核查工作,街道后勤部门负责人邓小芳还一边统筹调度物资保障。“我再打几个电话,等会再回家。”在流调工作的另一办公区,身怀六甲的罗彩霞从早上9点忙到下午6点,持续开展数据流调工作,完成185条涉疫重点人员线索核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