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湖社区核酸采样点:热心居民爱心商户温暖一线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2-02-22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清湖社区的热心居民自发慰问防疫人员。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琳 文/图)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不分昼夜、连续作战,有人在风雨交加的天气里坚守核酸采样点,有人从黎明到深夜落实后勤物资、不间断核查数据……

2月20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的热心居民王女士为社区花半里商业街核酸采样点一线防疫人员送来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和暖风机,“大冷天的,抗疫人员真是太辛苦了!”此外,一家爱心商铺也为防疫人员送来了面包和牛奶,表达对一线人员的感激之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医护人员、社区基层工作者、民警等一线抗疫人员也在寒风中逆行而上,而热心群众送来的温暖,犹如冬日暖阳,让一线防疫人员深受感动。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加班成了清湖社区抗疫工作人员的家常便饭,卡口值守、大数据排查、核酸检测……他们在寒风中坚守一线。“居民们的爱心就是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温暖着、鼓舞着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有居民作为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义无反顾,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