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一线人员收到爱心柑橘

编辑:陶倩2022-02-21 10: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虎年春节期间,众多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放弃与家人团聚,参与一线抗疫。2月18日,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向公司项目所在的新牛社区、大岭社区、新和社区及景龙社区捐赠防疫物资,致敬一线工作人员。

当日,该公司党支部分批将慰问品送至四个社区,感谢社区工作者们为龙华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助力社区防疫工作。记者获悉,除口罩等常规防疫物资外,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还为一线抗疫人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紫金柑橘。

今年1月31日,紫金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受疫情和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近250万斤柑橘面临滞销。深圳对口帮扶紫金工作组发布《倡议书》,号召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到消费助农行列中奉献爱心。作为紫金县紫城镇对口帮扶企业,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迅速发出号召和倡议,并迅速采购一批来自紫金的新鲜柑橘。在购买的助农柑橘到货后,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第一时间将之作为慰问礼品,致敬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