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良辰美景共赏 佳节游园齐乐”润城社区举办元宵游园活动

编辑:陶倩2022-02-16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吴依依)“锦里开芳宴,兰缸艳早年。”春节刚过,便迎来了一年中第二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2月15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大航居委会开展“良辰美景共赏佳节游园齐乐”元宵节游园活动,辖区老少齐聚一堂,欢度佳节。

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居民们带着孩子陆续来到现场猜灯谜,猜对谜底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品。谜语涵盖了科普知识、法律知识、医药知识、生活常识等,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画灯笼是孩子们的最爱,小朋友们坐在摊位前,用颜料在灯笼上描绘出对于新年的美好愿望,也将自己开怀的笑脸印在了灯笼上。现场还设置了制作汤圆环节,社区志愿者与居民朋友们现场包起了汤圆,揉面、包馅、搓圆,一颗颗圆润饱满的汤圆煮好后分发给现场的居民朋友品尝,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此次元宵节游园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在传承传统节日文化习俗的同时有力地激发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