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元宵节送灯笼活动开始 这8个地方可免费领福灯

编辑:陶倩2022-02-15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居民在民治奋斗者广场暖蜂驿站打卡点拍照打卡。

市民在新田集体经济党群服务中心打卡点拍照打卡。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 萧蕾/文 记者 蔡维泽 陈建华/图)元宵佳节即将到来,想不想领个福灯一起闹元宵呢?由龙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金虎闹元宵福灯祈平安”龙华区2022年元宵节送灯笼活动于2月14日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只要在龙华区8个活动现场拍照打卡上传朋友圈,就有可能领取福灯材料包,制作精美福灯闹元宵。

此次活动在龙华图书馆、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新田集体经济党群服务中心、民治奋斗者广场暖蜂驿站、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澜社区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景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8个地方开展,为市民朋友们送福灯。市民可前往这八处地点,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以及“深圳市龙华区图书馆”,在现场特别设置的拍照打卡区拍照留影,并发布朋友圈,配文“金虎闹元宵福灯祈平安恭祝元宵节快乐”字样,即有机会赢取手工灯笼材料包。

2月14日上午,在民治街道奋斗着广场暖蜂驿站,不少市民早早等候在打卡点,“抢”着领福灯。“太火爆了,11点多就收摊了,还剩下少许手工灯笼材料包,下午继续‘营业’。”负责民治打卡点的工作人员介绍道。据悉,该活动在8个打卡点都准备了100份手工灯笼材料包,先到先得,领完即止。2月14日没有领到福灯的市民也不必遗憾,因14日是周一,为其中一个活动打卡点——龙华区图书馆闭馆时间,因此,龙华区图书馆送福灯活动于2月15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进行。想要领取福灯的市民朋友,可前往龙华区图书馆参与打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打卡现场,市民朋友将会邂逅新春版“冰墩墩”和小闹虎。据了解,新春版“冰墩墩”形象由新华中学黎畅同学创作,王虹老师指导,以《冬奥新年》作品为原型。该作品获得了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迎冬奥贺新年”青少年美术作品征集龙华区选拔赛一等奖,目前,作品已报送市区参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