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稳健医疗为冬奥会疫情防控输送“战袍战甲”

编辑:陶倩2022-02-11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稳健医疗N95口罩生产。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文/图)做好疫情防控,是北京冬奥会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为最大限度降低境外疫情传播风险,北京冬奥会实行“闭环管理”,以实现安全如期办赛为目标。在此过程中,来自深圳知名企业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防疫保障物资随处可见。今年1月初,数十辆装载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疫保障物资的稳健货运专车从深圳、湖北驶向北京和张家口,为赛区的各个赛事场馆、医疗保障队、住宿酒店输送“战袍战甲”。

“北京赛区全程闭环管理工作人员、冬奥会工作人员下榻酒店贵州大厦、北京赛区速滑馆、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以及张家口赛区医疗保障队,使用的都是我们医疗防疫产品!”昨日,稳健医疗相关负责人骄傲地告诉记者:“仅仅北京赛区全程闭环管理的工作人员,我们就提供了240万只N95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初期,秉持社会责任加班加点进行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的稳健医疗“一战成名”。但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成立于1991年的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早已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并是一家通过“Winner稳健医疗”、“Purcotton全棉时代”以及“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健康企业,致力为用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生活的选择,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作为医疗品牌,稳健医疗为全球医疗单位提供领先的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消毒清洁解决方案,并拓展至个人护理领域,是中国医用耗材产品主要出口商。稳健医疗通过采用具有先进水平的新技术、新工艺等,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搭建了完善的创研体系。2005年,公司首创自主研发全棉水刺无纺布技术,凭借着其安全、环保、舒适的特性,公司将该技术成功运用在医疗领域的医用防护服、手术衣、隔离衣、口罩等感染防护产品上,在消费品领域革新性地开发出纯棉柔巾、纯棉湿巾、全棉表层卫生巾及洗脸巾、一次性内裤等产品。

疫情期间,为解决临床供应和材料紧缺的供需矛盾,稳健医疗率先从原料端,自主研发全棉无纺布医用防护材料,将其创新应用于医用防护服、手术衣、隔离衣等防疫产品,不仅解决原料供应问题,同时提升了防疫产品的透气性和舒适性,既安全更环保。全棉无纺布覆膜后的产品性能不仅满足《GB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还能有效减少着装防护服的憋闷、出汗情况,且可以贴身穿着,降低过敏反应,非常适合防护服这种需要长时间穿着的专业防护用品,让医护人员在长时间的治疗、护理工作中,提供更加专注的服务。

记者获悉,作为大健康企业,稳健医疗一直在企业内外倡导运动文化和体育精神,并且多次赞助、协办马拉松赛事等体育项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