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学史增信奋进 汲取前进动力

编辑:陶倩2021-09-16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高慧)近日,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组织50余名会员前往深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各位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等内容,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圳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这是一次思想上的熏陶、精神上的洗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参观学习后,民进会员们交流学习参观心得,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对民主党派的责任和使命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在助力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中展现党派担当、贡献民进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