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这几日深圳最高温达41.7℃ 未来几天高温或有所缓解

编辑:谭悦2021-09-14 09:37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最近这几天,出门两分钟,流汗两小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最近这几天,出门两分钟,流汗两小时。有市民调侃,在室内不开风扇和空调,就像在蒸免费桑拿一样。9月13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9月11日9时15分~9月13日10时5分,深圳发布了全市高温橙色预警,期间最高温达41.7℃。

未来2~3天,受台风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减弱,加上雷雨天气增多,深圳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其中,14日~18日多云为主,间中有雷阵雨,局地雨势较大,14日气温27~33℃。19日~21日多云到晴天,局地偶有短时阵雨。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目前我市高温黄色预警仍在生效中,建议市民注意防暑和携带雨具。

[编辑:谭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