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大调研宝能科技园 优化辖区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

编辑:陶倩2021-07-16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廖自强)7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文浩率队到宝能科技园开展营商环境暨产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视察,结合“人大代表活动月”主题活动,组织区人大代表走访重点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园区和企业对于产业扶持政策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首先来到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视察国产信创智能制造车间。随后,在宝能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大代表、园区和企业代表围绕全区营商环境和产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提出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多渠道宣传产业政策、提升人才配套服务等意见建议。参会的区各部门对代表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现场回应。

据悉,开展营商环境暨产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视察是今年区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今年龙华区“人大代表活动月”主题活动之一。区人大常委会采取组织代表走访企业、集中开展园区专项视察等方式,深入调研辖区各类企业,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推动优化辖区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助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

浦文浩对本次园区专项视察活动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接下来的专项视察要充分结合“人大代表活动月”主题活动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推动优化辖区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他强调,一是要真心服务企业。持续跟踪推动具体问题解决,并在政策制定等宏观层面进一步提升。二是视察有见地。按照区委建设“数字龙华”战略,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继续做好专项视察,为优化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提出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三是落实有成效。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提高产业扶持政策的针对性,提升产业扶持政策的成效,助力辖区企业数字化转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