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第四个“青年之家”揭牌

编辑:陶倩2021-07-14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唐时代青年之家揭牌仪式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欧阳姣 文/图)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在清华社区大唐时代举办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为“青年之家”揭牌,辖区团干、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在辖区青年代表见证下,龙华街道第四个“青年之家”正式启动。通过“书香+开放+共享”理念,以拥有万册图书的大堂书房为主线,打造青年之家服务阵地。为充分发挥好组织阵地功能,有效整合资源,龙华街道将针对辖区青年的具体需求和大唐时代企业青年特点,更精准地为青年提供有关学习成长、创新创业、信息共享和心理咨询等各类活动,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同时,团结引领更多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充实志愿者队伍的青年力量,开展青年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10多名团干及辖区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现场青年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接下来,龙华街道将以“青年之家”为载体,用心、用情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和服务项目,带领辖区青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