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兴富社区党员群众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编辑:陶倩2021-07-13 09: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潘倩倩)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福城街道兴富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发展各阶段人员前往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开展“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奋斗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在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一顶草帽、一双行军鞋、一桶泡面、一张折叠床,生动形象展现了土地整备攻坚队的奋斗历程。一次次头顶艳阳挥汗如雨,一次次加班加点通宵达旦,一次次深入实地精心沟通调解,在短短25天就全面完成项目签约,创造了土地整备“深圳纪录”“龙华奇迹”,让现场所有参观人员心潮澎湃。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拍下来、记下来。随后来到鲜红的党旗前,兴富社区党委书记严毅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排成整齐的队列,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庄严神圣地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牢记使命担当,让兴富奋斗者们更加明白,只要敢拼敢搏,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有心怀居民群众,砥砺奋斗,才无愧党旗下许过的铮铮誓言。

观看完纪录片之后,严毅现场分享了对土地整备奋斗历程的感悟,“在土地整备工作中,困难很多,但是奋斗者无惧困难,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攻坚克难,才有了我们看到的“龙华奇迹”,作为一个年轻的社区,希望我们充分汲取养分运用到工作中,把居民的小事当作大事,把居民的诉求当作我们工作的要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